Position>优惠活动

优惠活动

优惠活动

您的闲钱理财神器——青岛银行海融宝
发布时间:2017-08-08
  •  

    日常生活中,我们都会留出一定的生活费用,作为流动性资金。不过这部分资金,如何打理,也是很有技巧的。

    放在活期里,收益太低!买上理财,万一急用取不出来!怎么办?

    今天要给大家推荐一款闲散资金理财神器——青岛银行海融宝!

    什么是海融宝?

    买过“余额宝”的朋友们肯定不陌生。海融宝也属于“宝宝”类产品,其实是一款货币基金。货币基金的投资范围是受到严格限制的。只能投资于现金、定期存款、存单、债券、债券回购、央行票据以及证监会和央行认可的其他具有良好流动性的货币市场工具,这也说明了,货币基金的风险其实是很低的。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于2017年发布了《基金募集机构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实施指引(试行)》征求意见稿,将货币基金划分在低风险等级里面,适用于所有投资者类型。

    海融宝有什么优势?

    1、起点低:1元就能买!几乎是零门槛,有木有!

    工资!零花钱!私房钱!红包钱!全都可以拿来买哦~购买上限为10万元!

    2、收益高!

    相较其他“宝类”产品,“海融宝”收益率位列行业前列,完胜!

    近期,海融宝七日年化收益已经高达4.6%啦! 

    3、超级灵活

    急用钱?随时随地都能赎回,“海融宝”支持7X24小时交易实时到账。 T+0快速赎回,赎回款将实时到达您的青岛银行指定账户,流动性媲美活期。

    4、节假日也有收益

    每日分红,赚了多少清清楚楚。买卖均无手续费,节假日照常享受收益。

    5、购买方便

    只要您有一张青岛银行卡,开通手机银行或网上银行,就可以购买哦!

    进入青岛银行手机银行首页——金融助手页面,找到“海融宝”按照指示购买即可。告诉您个好消息!青岛银行手机银行跨行转账全部免费哦!

    还等什么?快快打开手机银行或网上银行购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