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ition>贸易金融>“贸金通”创新产品>结构性订单融资

贸易金融

结构性订单融资

    结构性订单融资是银行通过一系列的结构设计与安排,基于企业交易对手的履约能力,针对企业在交易活动中与上下游企业的订单及产生的预付、存货、应收账款等资产进行的融资。结构性的安排旨在控制交易中的资产与相应的收入达成融资业务的自我清偿。

适用范围

    环保、节能等领域的设备制造企业、有季节性大宗商品采购需求的大型生产企业及与核心企业有长期稳定合作关系的成长型民营生产企业。

产品优势

    1.以销售、采购订单为基础,根据企业整个购销链条设计融资方案,对企业的预付、存货、应收账款等资产进行阶段性或全链条融资;
    2.满足企业订单签订后原材料采购及生产加工阶段的融资需求,帮助成长型企业获取银行授信支持;
    3.解决企业季节性采购资金需求难题。

办理流程

    以订单和购销链条为基础,针对企业预付、存货、应收帐款等资产,提供国内信用证、货押、保理等一系列贸易金融产品支持,为您量身定制个性化融资方案。具体办理流程参照不同贸易金融产品操作规程及单笔业务方案设计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