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ition>电子银行>网上银行>个人网银>业务介绍

电子银行

业务介绍

    青岛银行个人网上银行是指通过互联网,为个人客户提供账户查询、转账汇款、缴费支付、投资理财等金融服务的网上银行渠道。青岛银行个人网上银行分为财富版和生活版。生活版可快速查询本人账户余额、账户交易明细,办理生活缴费、投资理财等;财富版除可办理生活版的所有业务以外,还可以办理各类转账汇款、个人贷款、缴费支付、公务卡等多种业务。

服务功能

1.网银日历。设置各类提醒信息,如还款提醒、事件提醒等。不仅可以有效地避免各类还款逾期所导致的财务、信用损失,还可以成为您生活的好帮手。

2.应用中心。您可将常用功能、缴费信息、转账信息设置为个性化的应用,一键直达,方便快捷。

3.我的账户。可查询个人账户信息,例如个人资产及负债,账户交易明细,还可对个人账户进行管理操作。

4.转账汇款。向全国各地本行账户和他行账户进行转账汇款、查询转账结果,保存常用收款人信息。

5.缴费支付。通过此功能可以进行网上水费、电费、通讯费、采暖费、有线电视费、党费、物业费、学费的缴纳,并可以开通和使用网上支付功能,实现网上购物。

6.投资理财。可以实现定期存款、基金、理财产品、网上国债、银证转账、海融宝等的操作,实现多种资产配置。

7.个人贷款。可以查询贷款信息、进行贷款试算等。如您已开通了网上随借随还业务,在此为您提供循环贷款的“自助借款”、“自助还款”以及额度查询功能。

8.公务卡。提供公务信用卡的基本查询及常用业务办理。

9.个人设置。为您提供了体现个性化的设置、日志查询、安全设置、密码修改、生活版转账设置等服务功能。

特色优势

1.安全可靠。我行采用移动数字证书以及国际最先进的软、硬件网络技术保障信息传输的安全性,保证您的资金万无一失。

2.经济实惠、费用最低。免年费、免证书费、免全国各地跨行汇款手续费。

3.到账速度快。网上转账接通人民银行支付系统,汇款即时汇出无需落地处理,到账时间快。

4.账户集中管理。可统筹管理您在本行及其他银行的网银账户,实现您所有银行网银账户的余额、明细查询,并轻松实现账户间的资金划转与归集。

5.轻松理财。贷款和信用卡快捷还款,定期和活期账户互转,让资金根据您的需求灵活掌握。

6.全天服务、便捷易用。您可凭我行银行卡到任意一家网点开通网上银行服务。从此不用再跑网点排长队,足不出户即可享受7×24小时全天候个人金融服务。站内功能人性化设计,即用即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