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ition>优惠活动

优惠活动

优惠活动

青岛银行推出高端客户健康关爱增值服务
发布时间:2018-02-02
  •  

    相信很多朋友都曾有过不美好的就诊体验,排队挂号看病难,想挂知名医院知名专家号更难,这也使得很多人一想到去医院就发愁。为了给客户提供更优质、贴心的就医问诊体验,青岛银行隆重推出高端客户健康关爱增值服务。

    高端客户可以免费享受国内五大城市三甲医院预约挂号服务,更可进行线上咨询问诊,有专业顾问帮您筛选合适的科室及专家。如果您有个性化就医需要,还有专业医护人员帮您制定个性化医疗方案,更可进行手术安排、美日等国家海外体检就医服务。

    1.就诊指导:健康顾问服务

    (1)线上健康管理与健康顾问咨询

    (2)提供精确指导就医:就诊前、中、后注意事项咨询

    (3)提供权威医院、权威科室及权威医生信息查询

    (4)就诊现场线上提供指导咨询

    (5)海外医疗指导服务。

    使用条件:

    青岛银行财富达标客户可无限次预约使用,仅限本人。

    青岛银行私人银行达标客户本人及配偶可无限次预约使用。

    2.诊疗指导:全国五大城市三甲医院预约挂号

    专为财富级以上高端客户(私行客户含配偶)打造的就医通道,提供全国五大城市三甲医院协助预约挂号服务(含挂号费)。

    您可结合实际医疗需求自行选择,或由专业顾问推介(按照优势科室排名)三家医院,由合作方三选一协助完成挂号服务。通过精准导诊可根据高端客户情况,按照权威排名,找到最适合的医院、科室、专家,并给出诊疗建议。

    服务范围:北京、上海、广州、济南、青岛。

    使用条件:

    青岛银行财富达标客户可预约使用一次,仅限本人。

    青岛银行私人银行达标客户可预约使用两次,本人及配偶共享。

    3.  定制化医疗服务(自费项目)

    结合您的实际需求安排全国三甲医院权威专家,提供精细诊疗,专业医护人员全程陪同协助。并可提供住院及手术安排、海外体检就医等个性化服务。此服务为自费项目,费用从2千元至15.8万元不等,青岛银行财富及私行达标客户可尊享85折优惠。

    客户标准:青岛银行财富及私人银行持卡且达标客户(预约及使用此项服务时需个人金融资产月日均达标:财富客户200万元以上,私行客户800万元以上)

    服务期限:

    2018年1月1日-2018年12月31日(三甲医院预约挂号服务总名额有限,用完即止)

    合作方:

    伙伴医生是北京诺春风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互联网医疗服务应用平台。拥有权威医疗健康媒体《生命时报》的股东资源,并有中华医学会、中国医院协会及各分会,中国医师协会及各分会,北京大学国际医院等国内顶尖学术机构的合作优势。公司专注互联网医疗领域,整合国内外一流的医疗资源,旨在打造国内移动医疗与健康管理领域第一品牌。已与国内诸多三甲医院合作,并成功签约国内高级医疗专家数百名,副主任医师以上专家千余名。 

     

    更多详情,欢迎详询您的专属理财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