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ition>优惠活动

优惠活动

优惠活动

“为我助力,赢巴乔见面会入场券”
发布时间:2016-07-13
  •  

    一、活动时间:

    7月12日至7月19日

    二、活动对象:

    持有青岛银行卡的客户。尚未持有我行银行卡的客户可到青岛银行任一网点开通。

    三、活动内容:

    1.赢巴乔见面会入场券。客户进入我行指定的活动页面生成为自己助力的页面,并将页面分享给微信朋友,由微信朋友为其助力,活动结束后按照每个人得到的助力人数进行排名,排名前10名的客户可以得到巴乔见面会入场券,尊享青岛银行贵宾客户与巴乔的酒会,与巴乔合影,获巴乔签名。

    2.助力赢大奖,100%中奖。为朋友助力的客户,完成助力后还可以参加抽奖,获得奖品后凭青岛银行银行卡到青岛银行任意网点获得奖品领取方式。

    四、 活动流程:

    1、客户关注“青岛银行”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更多】-【精彩活动】进入活动页面。

    2、点击【报名】,输入姓名和手机号,即可生成自己的助力页面。

    3、将页面发送给亲朋好友,好友点开后即可为自己助力,每位好友可助力一次。

    4、累计助力分数最高的前10位网友,可获得参加巴乔见面会入场券。

    5、7月21日之前青岛银行将通过手机短信方式通知助力前10位网友巴乔见面会的详细地址及时间。

    6、参与助力活动的用户,均可参与抽奖活动,100%中奖。奖品可在首页【我的奖品】中查看。

    7、客户中奖后,如获实物奖品,则由我行工作人员根据客户留下的手机号码在3个工作日内与客户取得联系,确认客户领取奖品的网点,如是青岛地区网点客户可在电话联系后的2个工作日后凭活动页面中奖记录及青岛银行银行卡到网点获取。如是青岛地区以外的网点,客户在7月30日之后凭活动页面中奖记录及青岛银行银行卡到网点获取。

    8.客户中奖后,如获“蕉下小黑伞99元特惠购买权”则由客户凭活动页面中奖记录及青岛银行银行卡至就近营业网点获得奖品领取方式。

    五、 奖品设置:

    (一)iPad mini

    (二)第一现场D209双头记录仪

    (三)鲁花花生油1.8L

    (四)日本花王酵素洗衣液900g

    (五)冰露矿泉水一箱

    (六)玉牌厨房用纸

    (七)汽车玻璃水

    (八)蕉下小黑伞99元特惠购买权

     

     

                                                                                       青岛银行

                                                                                    2016年7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