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ition>优惠活动

优惠活动

优惠活动

微信绑定银行卡,赢取海量超值大礼!
发布时间:2016-06-03
  •  

    一、活动时间

    2016年5月31日至6月30日

    二、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客户在青岛银行微信银行中成功绑定银行卡,即可参与“绑定银行卡,赢取海量超值大礼”活动,赢取小米手机、全自动野营帐篷、随身电风扇等多种好礼,还有百份话费等您拿!

    每个微信号仅有一次参与机会 ,中奖后客户需准确填写“姓名+手机号+邮寄地址”,以确保我们为客户准确及时地发放奖品。

    非实物奖品我行将在五个工作日内为客户充值;实物奖品我行会安排工作人员与客户联系,进行奖品发放。

    三、参与方法:

    1.关注“青岛银行”微信公众号(微信号:BQD-96588)

    2.通过微信公众号底部菜单“微查询——账户查询——绑定账户”——填写客户的手机号码/卡号/卡密码——点击“确认”。

    3.将绑定的“手机号码+银行卡绑定成功”的页面截图,回复给“青岛银行”微信公众号,小编会给客户发送一个 抽奖码。

    4.客户点击微信公众号底部菜单“更多—精彩活动”,进入“绑定银行卡,赢取海量超值豪礼”活动,输入抽奖码参与抽奖,100%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