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ition>优惠活动

优惠活动

优惠活动

签约手机银行,缤纷奖品赚不停!
发布时间:2016-04-01
  •  

    一、活动时间:

    2016年4月1日至4月30日

    二、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首次通过我行个人网银(财富版)或营业网点签约手机银行业务,即可获得一次线上抽奖机会,重复签约无效。

    已开通我行个人网银(财富版)的客户,登录个人网银后在“个人设置”—“我的手机银行”—“注册”中输入相应信息完成手机银行的签约。完成签约后,可记录下抽奖码,跳转至抽奖界面进行抽奖;

    在网点签约的客户,在签约完成后将获得工作人员提供的抽奖码一个,可在网点的网银演示机参与抽奖,也可在本人电脑上自行抽奖。

    抽奖地址:http:// finance.qingdaonews.com/hd/index.aspx

    三、奖品设置:

    1. 美的多功能1250ML超大容量榨汁机

    2. 腾讯视频好莱坞影院VIP年卡一张

    3. 牛津布防潮防湿野餐垫家庭装

    4. 手机流量包

    四、活动说明

    1. 客户中奖后需在中奖页面准确填写中奖信息,以保证及时准确地兑换奖品。客户个人填写信息错误或未填写中奖信息视为自动放弃奖项,不另行兑付;

    2. 所有奖品均由第三方公司提供,奖品将在客户中奖后的3个工作日内以短信方式告知客户领奖方式,客户须在指定日前领取,过时不领取视为自动放弃;

    3.领奖时客户需凭有效身份证件和中奖短信兑奖,代领需提供代领人及中奖人有效身份证件及转发短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