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ition>优惠活动

优惠活动

优惠活动

签约手机银行,缤纷奖品赚不停!
发布时间:2015-12-01
  •  

    一、活动时间:

    2015年12月1日至12月30日

    二、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首次通过我行个人网银财富版或营业网点签约手机银行业务,即可获得一次线上抽奖机会,重复签约无效。

    已开通我行个人网银(财富版)的客户,登录个人网银后在“个人设置”—“我的手机银行”—“注册”中输入相应信息完成手机银行的签约。完成签约后,可记录下抽奖码,跳转至抽奖界面进行抽奖;

    在网点签约的客户,在签约完成后将获得工作人员提供的抽奖码一个,可在网点的网银演示机参与抽奖,也可在本人电脑上自行抽奖。

    抽奖地址:http://qdcasual.citybank365.com/AwardTurntable/Index.aspx

    三、奖品设置:

    1.500M手机流量

    2.最高100M手机流量(移动70M,联通和电信100M)

    3.最高50M手机流量(移动30M,联通和电信50M)

    4.最高20M手机流量(移动和电信10M,联通20M)

    5.50元手机话费

    6.培诺教育100元听课卡

    四、活动说明

    1.客户中奖后需在中奖页面准确填写中奖信息,以保证及时准确地兑换奖品。客户个人填写信息错误或未填写中奖信息视为自动放弃奖项,不另行兑付。

    2.流量包或话费将在客户中奖后的5个工作日内充值到客户在中奖页面预留的手机号中,每月25日之后中出的流量包将自动顺延至次月初的5个工作日内充值。

    若客户需要修改充值时间,请于中奖当日联系我行24小时客服坐席400-66-96588,如已经充值成功不受理充值时间更改。

    3.由于运营商限制,具体领取的流量将根据您填写的手机号码所属移动、联通、电信的不同而有所区别。具体流量详见“三、奖品设置”。

    4.充值的流量包以自然月为周期,即时生效,月末清零。如充值不成功与所属运营商的限制有关,请联系运营商。

    5.获得培诺教育100元储值卡的客户,我行将在客户中奖后的5个工作日内以短信方式告知客户领奖方式,客户须在指定日前领取,过时未领取视为自动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