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ition>优惠活动

优惠活动

优惠活动

2015年网银用户满意度有奖调查
发布时间:2015-09-18
  •  

    “2015银行用户满意度调查”活动,是由中国金融认证中心(简称CFCA)牵头,联合各家商业银行发起的全国范围大型电子公益活动,旨在通过一系列形式向大众传播电子银行安全知识,促进电子银行健康发展。

    作为宣传年活动成员行之一,为进一步改善我行的服务质量,提升用户满意度,了解您在使用我行电子银行服务过程中的具体感受和评价,我行诚邀您参与本次用户满意度调查活动,调查活动设有抽奖环节,所有参与本次活动的客户可获得抽奖机会!问卷填答截止时间为2015年9月20日。活动详情请登录如下链接进行查看。

    2015年个人网银用户满意度有奖调查

    http://v2.epanel.com.cn/panel2/answer_epanel.do?id=14324&bank=30

    2015年企业网银用户满意度有奖调查

    http://v2.epanel.com.cn/panel2/answer_epanel.do?id=14311&bank=30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行的支持与关注,期待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