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ition>优惠活动

优惠活动

优惠活动

【肾6大行动】参与环保日微信游戏 赢iPhone6
发布时间:2014-10-21
  •  

    2014年10月18日至24日,中国电子银行网官方微信同步开展“参与环保日微信游戏赢iPhone6”!快叫上您的小伙伴一起来参与吧!

    活动详情:

    一、奖品说明:

    特等奖:iPhone 6(共1名)

    一等奖:大益茶礼包(共4名)

    二等奖:带来电显示的智能运动手环(共16名)

    三等奖:16G U盘+小V玩偶环保套装(共124名)

    二、活动时间:

    10月15日-11月14日

    三、参与方式:

    关注“青岛银行电子银行”微信订阅号参加活动,或点此链接进入活动http://hbr2014.cebnet.com.cn/weixin/index.html。

    1、点击自定义菜单中的“参与快跑“开始游戏,游戏结束后留下您的联系方式,在抽奖之后我们将安排专人与您取得联系,安排领取奖品等事宜;

    2、分享游戏到朋友圈,将分享的截屏发送给中国电子银行网官微,就有机会获得三等奖;

    提示:您也可以关注“中国电子银行网”新浪官方微博,参与活动,获得更多抽奖资格,赢取更多奖品!还等什么,快行动起来!

    注: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中国电子银行网网站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