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ition>优惠活动

优惠活动

优惠活动

青岛银行ATM跨行转账抽奖活动开始啦!
发布时间:2010-10-12
  • 青岛银行联合青岛银联及市内多家银行开展ATM跨行转账有奖活动,详情如下:

    Ø  活动时间:2010101日至20101231日。

    Ø  活动内容:凡持青岛银行卡在所有已开通跨行转帐的ATM(含存取款一体机)完成跨行转账业务,均可参与银联抽奖。

    Ø  活动奖品:青岛银联每月抽取100名幸运持卡人,奖金为现金100元(税后),于每月20日前由各发卡银行存入中奖卡中。中奖信息可于每月12日(遇节假日可能有所调整)登陆青岛银联网站(http://qingdao.chinaunionpay.com.cn)查询。

     关于ATM跨行转账,您还关心哪些问题?

    Ø   什么是ATM跨行转账?

    ATM跨行转账是指持卡人通过ATM(或存取款一体机)实现银行卡及账户之间资金的相互转移,可以用于房贷还款、信用卡透支还款、购房转账、支付租金、转账缴费、商业活动中资金往来等。

    Ø  ATM跨行转账需要开通吗?

    ATM跨行转账业务对于每日累计5000元(含)以下的交易,持卡人无需申请即可开通。每日累计5000元以上的交易,需事先向发卡银行进行咨询是否需签署开通协议。

    ² 如果您还有其他疑问,请拨打青岛银行客服电话96588或银联客服电话95516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