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ition>优惠活动

优惠活动

优惠活动

刷卡月月奖活动开始啦!
发布时间:2010-09-03
  •                     
      从2009年4月1日起至12月31日止,只要您在青岛购物消费刷青岛银行金桥系列卡(普通卡、家庭卡、微尘卡、6+e卡),每月都有机会赢得价值5000元的液晶电视或笔记本电脑!
    1、活动期间,持青岛银行发行的金桥系列卡(普通卡、家庭卡、微尘卡、6+e卡),在我市银联POS终端上刷卡消费,单笔金额满50元以上,即可参加中国银联青岛分公司举办的刷卡月月奖抽奖活动。
    2、银联青岛分公司每月从有效交易中抽取10名中奖者。奖品为价值5000元的液晶电视机或笔记本电脑一台,中奖者可在两种奖品中选其一。
    3、持卡人所有有效交易记录均录入抽奖程序,采用电脑自动抽奖方式。
    4、活动及中奖信息咨询方式:
    (1)银联网站(http://qingdao.chinaunionpay.com.cn);
    (2)中国银联24小时客服电话:95516;
    (3)每月12日的《青岛早报》。
    5、奖品认领时间为每月12日-30日,逾期作为自动放弃。获奖者税金自理,由中国银联青岛分公司代收代缴。
     
    办理兑奖手续地点:中国银联青岛分公司(香港中路六号世茂中心B座5楼509室)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中国银联青岛分公司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