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ition>优惠活动

优惠活动

优惠活动

青岛银行金桥微尘卡荣获“2009女性最喜爱的银行卡品牌”
发布时间:2010-09-03
  •     
      3月28日,2009品牌中国(青岛)女性高峰论坛暨品牌女性与女性品牌总评榜颁奖盛典在青举行。青岛银行的“金桥微尘卡”以其凸显优势荣获“2009女性最喜爱的银行卡品牌”大奖。
      本次论坛由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品牌中国产业联盟、青岛日报报业集团、高端品牌联盟联合主办,百余名知名女企业家和女性品牌代表、专家学者媒体记者出席典礼。评选以公众影响、精神价值、商业价值、创新价值、社会责任等为标准来确定最终获奖名单。
      金桥微尘卡是由青岛银行在汶川大地震期间与青岛市红十字会和青岛银联共同推出的一款具有捐款功能的爱心借记卡。此卡除具有免年费、小额账户管理费等优点外,青岛银行还做出了“市民每申领一张金桥微尘卡,青岛银行向青岛市红十字会捐款1元;持卡人每次持本卡刷卡消费,青岛银行捐出0.01元。”的承诺。同时,市民也可在办卡时自愿选择一定的捐款数额。
      作为岛城人民自己的银行,青岛银行还开通并延续了多种惠民便民的优势业务。我行持卡人在青岛地区银联ATM机跨行取款均不收取任何手续费,开通我行个人网银专业版的用户均可免费发送国内2万元以下普通汇款。
      荣誉的获得是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支持分不开的。青岛银行会一如既往的关注慈善事业,回报社会,反哺社会,为岛城的慈善事业做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