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ition>优惠活动

优惠活动

优惠活动

我行两名客户喜获8月份“银联刷卡月月奖”
发布时间:2010-09-21
  • 刷我行金桥卡消费,有机会喜获“银联刷卡月月奖”!

    继我行金桥卡持卡人黄先生、刘女士分别在4月份和5月份赢得“银联刷卡月月奖”后,8月份我行又有两名客户(张先生和高小姐)喜获“银联刷卡月月奖”。920日下午,在零售业务部同事陪同下,我行两名幸运客户兴冲冲的来到青岛银联进行兑奖,都选择了价值5000元的海信液晶彩电作为自己的幸运礼品。青岛银联市场部宋经理为客户办理了兑奖手续,市场部宋总为客户进行了颁奖。办理完兑奖手续后,两名客户高兴的表示将继续用我行金桥卡进行刷卡消费,希望这份运气能伴在身边,争取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来兑奖。


     我行两名客户喜获8月份“银联刷卡月月奖”        我行两名客户喜获8月份“银联刷卡月月奖”
    青岛银联市场部宋总为我行客户颁奖  我行客户张吉锐在办理兑奖手续  我行两名客户喜获8月份“银联刷卡月月奖”        我行两名客户喜获8月份“银联刷卡月月奖”

    我行客户高燕丽在办理兑奖手续 给客户带来幸运的金桥微尘卡和金桥普卡

     

    友情提示“银联刷卡月月奖”将持续到1231日,我行金桥卡持卡人每月刷卡消费单笔满50元,即可参加活动,每月将产生10名中奖客户,请广大客户踊跃参加活动。

    “银联刷卡月月奖”活动介绍

    银联刷卡月月奖活动从41日起,至1231日结束。

    活动期间,我行金桥系列卡持卡人在我市银联POS终端上刷卡消费单笔交易金额达50元以上的银行卡交易,即可参加活动。每月青岛银联将抽取10名中奖者。奖品为价值5000元(含税)的液晶电视或数码单反相机一台,中奖者可在两种奖品中任选其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