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ition>优惠活动

优惠活动

优惠活动

刷卡就刷青岛银行卡!“周周惠”——周周消费,周周优惠,我的生活我做主
发布时间:2010-09-03
  • 1、周周购惠(活动时间:79——1231

    在每周指定时间,青岛银行金桥系列卡持卡客户,在协议商场刷卡消费,单笔消费每满(含)一定金额(如299元),即可获赠20元全场通用礼券,每卡每个活动限赠200元,先到先得。

    协议商场如下但不限于:台东利群、心海广场、家佳源、丽达购物中心、麦凯乐、万千百货、家乐福新兴店、北方国贸、乐购、家乐福名达店。具体活动时间另行通知。

    2、周周食惠(活动时间:81——1231

    1)青岛银行金桥系列卡持卡客户在青岛银行特约商户(具体名单见青岛银行网站)消费即可享受消费金额89.8折的优惠,长期有效。

    2)每周一家特惠酒店,青岛银行金桥系列卡持卡客户到该酒店消费,可以享受消费额或菜金最低5折的优惠。

    3、献爱心看大片(活动时间:715——815

    凡持“金桥微尘卡”客户单笔消费满(含)399元,通过电子渠道捐款3.9元以上(捐款指定项目为微尘基金),均可享受指定影院免费影票一张,并获得市红十字会颁发的感谢状。每个持卡客户每月限定享受两次机会,先到先得,赠完为止。

    4、刷卡免费看大片(活动时间:81——1231

    青岛银行金桥系列卡持卡客户每月累计刷卡消费额前100名和累计刷卡消费笔数前100名的客户,可获得指定影院免费影票2张。

    详询青岛银行客服电话:96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