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ition>优惠活动

优惠活动

优惠活动

金桥微尘卡为玉树开通捐款专项渠道
发布时间:2010-09-03
  • 414,青海玉树县发生7.1级强烈地震,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面对青海玉树的强震灾情,为方便广大市民对玉树灾区奉献爱心,青岛银行在发生震情的第一时间联合青岛市红十字会特别开通电话银行、网上银行青海玉树捐款专项渠道。

    一是电话银行捐款。市民可拨打青岛银行客服电话96588,选择自助语音→个人业务→微尘卡捐款,选择专项捐款项目代码023向市红十字会进行捐款。二是网银捐款。登录个人网银(大众版和专业版均可),随时随地进行自助操作,选择专项捐款项目代码023进行捐款。

       金桥微尘卡是青岛银行与青岛市红十字会共同推出的爱心银行卡,倡导的是一种无私奉献、关爱他人的精神,强调的是持续的爱心,是一种人生善行的积累。金桥微尘卡除具有青岛银行借记卡的所有功能外,还特别具有爱心慈善功能,消费者可以通过开卡捐款、刷卡消费捐款、电话银行捐款和网上银行捐款等方式轻松捐款、奉献爱心。自金桥微尘卡发卡以来,青岛银行一直践行着自己的承诺:客户每办理一张“金桥微尘卡”,青岛银行向市红十字会捐献一元钱。客户每消费一笔,青岛银行向市红十字会捐献一分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