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ition>下载中心>证书下载

证书下载

证书下载

尊敬的用户:

欢迎您使用青岛银行网上银行服务,请根据如下提示下载安装证书。

凭参考号和授权码下载

请点此<下载证书>

证书更新下载步骤:

1、点击“用户证书下载”。

2、点击“接受此协议”。

3、输入参考号和授权码,选择“制证方式”为“USB智能密码钥匙(CSP方式)”。

硬件csp:

飞天USBKEY选择FEITIAN ePassNG RSA Cryptographic Service Provider For QDCCB中钞USBKEY选择NJA USBKEY CSP V2.0 点击“下一步”,如果弹出窗口全部选择“允许”,完成新证书下载。

注意事项:

1、 参考号和授权码的有效期限为14天,请在有效期内及时下载;

2、 证书下载成功后,请根据提示安装证书或制作证书;

3、 安装证书或制作证书时,请确认将证书安装到您电脑(IE浏览器)或我行认可的相关设备中下载中;

4、 证书下载过程中请注意:若客户安装了上网助手或其他有关软件,可能会出现提示或警告信息,请客户 选择“是”,确认下载或安装,否则将无法得到您的证书,需要到本行重新申请;

5、 参考号和授权码只能成功下载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