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小微金融>小企业融资服务产品>特色业务>“青易贷”业务

小微金融

“青易贷”业务

“青易贷”业务是指青岛银行联合市共青团,向符合条件的青年所创办的企业法人发放的贷款业务。

功能与优势

共青团市委和青岛银行合作推出青年创业项目贷款“青易贷”业务,着力解决青年创业过程中的资金瓶颈问题,完善青年创业金融服务体系。进一步放宽担保条件,两个符合条件的自然人担保即可。

适用范围

“青易贷”的借款人为具有一定的自有资金,项目潜力好,无不良记录的企业法人、个人独资企业、个体工商户。

业务流程

①符合条件的企业向当地街道办事处、各级团委或青岛银行各分支机构提出申请,并填写申请表。

②各街道、团委对申请人的基本条件、创业项目等内容进行初审,初审合格后上报至团市委;直接向我行提出融资申请的,由我行进行初审后向团市委进行推荐。

市委将组成评审委员会对申请人的基本条件、创业项目等内容进行复审。

④ 团市委复审通过后,申请人应向我行提出书面借款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