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小微金融>小企业融资服务产品>贸易融资类>出口退税托管账户贷款

小微金融

出口退税托管账户贷款

出口退税托管账户贷款指青岛银行根据税务部门审核确认的出口企业应退未退税额,以应退未退税款为质押担保,向出口企业发放的短期流动资金贷款。

功能与优势

出口商提前获得退税款,加快资金周转。
适用范围:近年来经营正常、财务制度健全、信誉良好、近几年未发生过逃废银行债务、套汇骗汇、出口骗税的具有稳定出口业务的外贸、工贸进出口公司、自营进出口企业及具有出口经营权的“三资”企业等具有法人资格的各类外贸出口企业。

适用范围

近年来经营正常、财务制度健全、信誉良好、近几年未发生过逃废银行债务、套汇骗汇、出口骗税的具有稳定出口业务的外贸、工贸进出口公司、自营进出口企业及具有出口经营权的“三资”企业等具有法人资格的各类外贸出口企业。

业务流程

1、借款人向青岛银行提出贷款申请,青岛银行信贷人员根据借款人的情况,选择、推荐适合借款人的信贷产品。
2、信贷人员到企业调查,准备贷款审批资料如营业执照、贷款卡、财务资料、《出口退税应退未退余额证明》资料等。
3、青岛银行进行贷款审查、审批,通过后放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