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ition>小微金融>小企业融资服务产品>“贸易贷”系列>厂商银贷款

厂商银贷款

 

产品简介:厂、商、银三方合作业务,是指生产厂商、商品经销商、银行在三方合作协议的基础上,银行向生产商(卖方)及相应的经销商(买方)提供一系列金融服务。主要的指导性行业及汽车、家电、电脑、酒类、药品、手机等生产商及经销商。

功能与优势:有利于稳固客户关系,生产商可以尽快实现销售收入,提高资金使用效率,经销商可以享受稳定的供货渠道和销售优惠,减少应收账款,同时改善负债结构,降低财务成本。经销商可以享受稳定的供货渠道和销售优惠,改善负债结构,降低财务成本。

适用范围:

生产商:应是国内同行业知名企业,年销售收入在2亿元以上,资产负债率在70%以下,无不良信用记录,信用评级在AA级以上。在客户地域范围的选择上应以我市的企业为主,其他地市企业应选择上市公司;

经销商:必须为我市周边企业(本市七区五市企业),年销售收入在5000万元以上,资产负债率在80%以下,无不良信用记录,信用评级在AA级以上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