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ition>小微金融>成功案例

成功案例

成功案例

中标政府采购缺乏资金生产?选择青岛银行“采购贷”!
发布时间:2022-03-08
  • 青岛XXX电气工程安装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电器安装等业务的专业企业。公司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叁级以及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四级等资质,广泛应用于各大重点工程。企业多次参与政府采购招标并中标。

    随着企业经营规模不断扩大,近期企业中标后没有足够资金进行采购和组织生产,迫切需要外部资金支持。我行对企业进行了实地调查,最后认定企业非常符合我行政府采购贷业务的要求,决定给予企业贷款资金支持200万元,该笔贷款追加企业法人家庭连带保证责任,无需其他任何担保。企业在我行开立专业账户,并将该账户写入其中标的政府采购合同中,在企业完成政府采购合同,财政局付款时直接付到企业在我行的账户,我行完成贷款还款扣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