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ition>小微金融>成功案例

成功案例

成功案例

效率高、放款快,还可以无还本续贷?
发布时间:2020-02-28
  •  

    徐老板的公司主营广告策划及网点门头安装,是市政府采购中标单位,近期中标市政府某路段网点门头安装工程,但该项目工程款为后付,需要公司现行垫付材料款,由于工程量较大,造成公司流动资金日渐紧张。

    青岛银行某支行客户经理了解到企业的情况后,推荐了青岛银行惠营贷产品,该产品审批效率高,还款方式灵活,而且信用良好的企业还可以申请无还本续贷,大大降低企业的融资成本。正好徐老板有多套住房,其老婆名下有一套住宅的评估价值为500万,根据惠营贷产品要求最高可为其办理贷款350万元。徐老板安排企业财务尽快准备好了贷款材料,青岛银行客户经理用1天的时间上报贷款申请,3个工作日便批复通过,很快拿到了贷款,解了老徐的燃眉之急。一年后,徐老板企业在授信期内经营正常、信用良好,贷款到期前申请了无还本续贷,青岛银行顺利审核通过,徐老板无需筹集资金还款,原贷款可以持续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