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ition>小微金融>成功案例

成功案例

成功案例

企业缺乏传统抵质押物,如何解决融资难题?
发布时间:2020-10-12
  •  

    于老板的公司生产高铁用轴承,为中车集团长期配套生产零件。由于具有专利权,产品质量过硬,这两年订单一直不错,但流动资金却日渐紧张。

    原来,企业的大客户付款账期要3个月左右,随着销量的增加,仓库的原材料成本也大幅增加,更多地占用了企业的流动资金。为此,企业急需向银行融资,以维持企业的正常生产。然而,公司的房产证还在办理当中,暂时无法抵押,又找不到有实力的企业为公司担保,哪家银行敢贷款啊?

    老于跑了好几家银行,最后还是青岛银行帮助老于解决了融资难题。青岛银行推荐给老于的产品是专利权质押履约保险贷款,就是通过将专利权质押给专业担保公司,同时购买贷款履约保险,由担保公司和保险公司对贷款风险按约定比例分担,即刻轻松获取银行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