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ition>小微金融>成功案例
#CMS_顶级栏目名称#

成功案例

案例3:小微企业循环贷款业务
发布时间:2018-04-10
  •  

    小微企业循环贷款,是青岛银行利用信贷资金发放的,用于借款人正常生产经营周转过程中随时使用,随时偿还的流动资金贷款。具有担保方式灵活、成本较低、手续简便等特点。放款金额、期限灵活,手续简便,随借随还,节省费用。主要支持对象为资金周转较快、对利息支出较为敏感、希望一次贷款、多次循环使用的企业客户。

    A公司是一家食品加工销售企业,主要经营肉食品的加工与销售,在销售环节面向各大商超、各级代理商的应收账款较多,销售与回款较为频繁,企业在我行办理授信业务多年,信用状况良好。企业在了解到我行的小企业循环贷款后,申请办理了循环贷款,期限两年,金额80万元。在授信期限内,授信额度内,企业可以随时借款,随时还款,授信额度可以循环使用,企业在资金紧张时向我行申请放款,在资金充裕时还款,极大节约了企业资金成本,与定期授信相比,每年为该企业节约财务成本约为贷款金额的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