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六届“青岛银行杯”高尔夫球邀请赛成功举办

    2018-10-31

        1027日,由青岛银行倾力打造的2018“青岛银行杯”高尔夫球邀请赛在石老人高尔夫俱乐部成功举办。近120位零售条线贵宾客户和对公客户高管在球场进行了角逐,整场赛事精彩纷呈圆满收杆!

        今年的比赛,依然本着公平、公正、透明的原则,严格按照报名差点进行分组,并邀请到曾执裁过多场大型赛事的专业裁判到场裁决,确保比赛的专业水准。开球仪式上,青岛银行王麟行长与去年总杆冠军、净杆冠军共同为开球嘉宾为比赛开球。赛场上,全场嘉宾身着配备的球服、球帽,尽情挥杆,共同享受高尔夫运动的魅力。

    每年邀请赛的奖品更是值得球友们期待。此前五届比赛,为贵宾客户准备了玛莎拉蒂、保时捷、路虎跑车,精装公寓、游艇出海PartyHONMA球杆、高球健康游、蓝光黑钻公馆百万购房款、英菲尼迪豪华运动座驾等重磅大奖等缤纷大奖,吸引了众多高球爱好者踊跃报名。

    今年的赛事奖品依然十分抢眼,奔驰E200进口轿车、青岛银行海融金、XXIO高端球具、华为笔记本电脑、釜山航空全航线机票、高端体检贵宾体验卡等如此重磅大奖,在青岛业余高尔夫界首屈一指。

    “小青驿站”已成为赛事的一大亮点。考虑到天气原因及客户参赛需求,赛事中贴心地准备了热姜汤、热玉米及关东煮等。还为参赛球手提供了“赛事小秘书”、“青馨专员”等特色服务。力求以更专业的水准、更细心的准备、更优质的服务,全方位打造一场高水准赛事,为参赛客户提供最佳的高球体验。

    经过近五个小时激烈比赛,总杆冠、亚、季军,净杆冠、亚、季军及等奖项相继角逐落定。在颁奖仪式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开启,新老朋友相聚,共续高尔夫之缘。颁奖仪式上青岛银行零售条线金融总监闫啸东进行致辞,对贵宾客户给予的支持帮助表达谢意,并表示青岛银行高球赛事致力于为山东省内商界企业家精英人士搭建以球会友的交流的平台,期待未来与客户共同携手创造佳绩。

    颁奖环节高潮迭起惊喜连连,更像是老朋友相聚的一场Party

    赛事得到了参赛客户,以及球场、赛事公司合作方不同层面的好评,获奖客户在颁奖典礼上感言:赛事盛大、高端、温暖;有客户在朋友圈发送照片信息:细节铸就品质、微笑赢得世界,青岛银行值得托付。

    此次举办的“青岛银行杯“高尔夫邀请赛今年是第六届,已成为青岛业余高尔夫界一个响当当的品牌。赛事报名火爆。赛事在凤凰网、新浪网、青岛广播电台、青岛新闻网、第一理财等主流媒体相继进行报道,提升了青岛银行品牌知名度与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