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五届“青岛银行杯”高尔夫球邀请赛圆满收杆

    2017-11-07

        111日,在青岛业余高尔夫届享有盛誉的第五届“青岛银行杯”高尔夫球邀请赛如约而至,120位青岛银行的贵宾参与此次赛事,一决高下。 

        参加完比赛的新老朋友都有同样的感觉,细心、贴心、温馨,就像到了家一样亲切。原来高尔夫赛事还能这么办!快来回顾下当天的盛况吧!

        早上6点,天刚刚擦亮,工作人员已经开始了紧张的忙碌。石老人高尔夫俱乐部里旗帜飘扬,签到区、奖品区、球车球童整装待发,一杆进洞奖品海融金、百万购房款、英菲尼迪豪华座驾也已到位,等待各位贵宾的到来!

    第五届“青岛银行杯”高尔夫球邀请赛圆满收杆 

        今年的签到,我们采取了创意的拼图形式。嘉宾们的签名,最后拼成了一个巨大的“Q”,代表着正处于青春年代的青岛银行,集客户之所力,撑起了青岛银行发展的今天。看看大家明媚的笑脸,就知道有多开心了。

     

    老朋友见面,别提多亲切! 

     

        开球仪式现场,120位贵宾整齐划一,穿着青岛银行配发的球服,蓝天白云下,红白色的身影特外靓丽,大合影来啦。

    第五届“青岛银行杯”高尔夫球邀请赛圆满收杆

        为了确保赛事的公正、公平及透明,今年青岛银行依然邀请到了国际级裁判,到场裁决。开球嘉宾也邀请到了去年赛事的净杆冠军、总杆亚军,与青岛银行王麟行长一同开球。

        910分,比赛正式开始,看下面两位,认真热身准备大展身手。 

        大家全情投入,一决高下。球场上英姿飒爽、尽情挥杆。

        场地里特设了3个小青驿站,美丽的青岛银行大堂经理为嘉宾们提供最温馨的服务。考虑到天气较凉,关东煮、热玉米和姜汤一应俱全,还有燕麦小点心和香蕉、苹果供大家及时补充能量。

        经过激烈的角逐,各项大奖陆续浮出水面。在等待成绩的同时,我们的颁奖现场也已布置完毕,现烤的披萨、蛋挞和薯条,精美的糕点,热乎乎的奶油蘑菇汤和姜汤,温暖了球友们的心。

        颁奖仪式开始啦,今年有球友打出了特别的一杆进洞,获得了一箱价值万元的高尔夫定制茅台,瓶身上将会刻上嘉宾的名字,属于真正的“私人定制”哦。

      (图为球友代领)

        今年青岛银行为球友们准备了华为笔记本电脑、手机、高端体检、智能运动手表等精美奖品,打球之余还能拿大奖,爽哉!伴随着4轮抽奖活动,总杆冠、亚、季军,净杆冠、亚、季军等11个奖项陆续颁出,第五届“青岛银行杯”高尔夫球邀请赛圆满收官!

     

    比赛结束后,嘉宾们对此次赛事赞誉有加。

        更有球友赋诗一首,感谢青岛银行的精心组织,在此小青贴出来,与球友们共赏。

    青岛银行高大上,

    丰收季节摆战场。

    相约挥杆石老人,

    期待获得丰厚奖。

    融智以专客户多,

    诚携恒远有担当。

    不忘初心新时代,

    梦想国富又民强。

    时间虽短暂

    回忆却最美

    因高尔夫结下的缘分还将继续

    未来青岛银行将为您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搭建以球会友、切磋球技的桥梁

    让大家在工作之余相聚在一起

    放松身心、与蓝天白云绿草为邻

    期待我们再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