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岛国际理财节燃爆岛城,青岛银行理财菁英再创佳绩

    2017-08-29

        827日,2017青岛国际理财节圆满收官,经过连续两个月精彩角逐,25日、26日连续两天的现场对决。2017中国理财师专业大赛落下帷幕,青岛银行派出的15位优秀理财师,从激烈的角逐中脱颖而出,囊括优秀理财师团队一二三等奖、优秀理财师一二三等奖。

     

    青岛国际理财节燃爆岛城,青岛银行理财菁英再创佳绩

     

       本次大赛是山东省金融理财师大赛的持续,今年的大赛规格更高、范围更广、参赛队伍更多。本次大赛由青岛市市北区政府指导,半岛都市报社主办,半岛金融全媒体中心承办,国际金融理财理财标准委员会为专业指导,青岛财富管理基金业协会、各金融行业协会荣誉支持。

        大赛体现了“专业性+实战性+情景性”的完美结合,理财规划不是简单的方案展示,而是理财生活场景和社会理财需求的有机对接,真正步入家庭和每个人的生活!

        青岛演员“张海宇”,因为扮演“青岛大姨”迅速成为网络红人。在决赛现场,青岛银行理财师们也别出心裁,选择男扮女装。戴上假发套、涂上烈焰红唇,操着一口地道的青岛话,在轻松愉悦的范围中、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向社会公众进行了青岛银行的专业资产配置理财理念。

        “我是第一次看到专业的理财师大赛中会采用这种有趣的表演形式,之前的一些专业大赛多是采用一个人将PPT的模式,比较单调。”本次大赛的评委梁力军老师说。

        中国海洋大学副教授、硕士生导师郑慧,担任专家评委。曾祥霞表示,从理财师所提交的理财报告来看,整体的水平非常高。理财师们的视角,越来越开阔。

        最终青岛银行派出的理财团队获得优异的成绩,囊括优秀理财师团队一三等奖、优秀理财师一二三等奖。

     

    青岛国际理财节燃爆岛城,青岛银行理财菁英再创佳绩

     

       附:获奖名单

        优秀理财师团队一等奖  青银致远理财团队

        优秀理财师团队三等奖  青岛银行超融易理财团队

        优秀理财师团队三等奖   青岛银行财富护航理财团队

        优秀理财师一等奖:东营广饶支行闫怡晓

        优秀理财师二等奖:济南分行白振希、延安三路支行马慧、银川路支行邵伟、麦岛支行李佳颖、台东六路支行李玮、海尔路支行高浩洋

        优秀理财师三等奖:潍坊分行付倩、延安二路支行钱晓芬、香港中路第一支行明菲、九水东路支行关莹、延安三路支行姜睿、麦岛支行崔欣玥、闽江路第一支行陈红艳、人民路支行李杨

        如今,青岛银行已走过21年的风风雨雨,21年来,青岛银行在业务发展的同时,不忘人才队伍建设。培育出了一批优秀、专业、有责任感的理财师队伍。这些理财师屡次在全国大赛中摘获殊荣,用成绩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当然,成就是为了更好地前行,相信未来的日子里,青岛银行的优秀理财师队伍将为您提供更加专业的财富管理规划,伴随您通往财富自由之路。

    财富传承,与您同行!

    温馨加放心,我们更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