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八届全国杰出财富管理师大赛,青岛银行理财经理摘获殊荣

    2017-08-29

        近日,由中国银行业协会、香港银行学会及金融时报社联合举办的第八届全国杰出财富管理师评选活动圆满落幕。

        青岛银行4位理财经理凭借深厚的财富管理理论水平和专业的案例撰写技能从近千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进入全国前60名,占比达到6.7%

        台东六路支行李玮、枣庄分行马姣获得复选优异奖(全国第16-45名)

        东营分行闫怡晓、辽阳路支行吕晶获得初选优异奖(全国第45-60名)

     

    第八届全国杰出财富管理师大赛,青岛银行理财经理摘获殊荣

     

       同时,青岛银行凭借优异的赛事组织和参赛选手的优异成绩荣膺“优秀组织奖”。

     

    第八届全国杰出财富管理师大赛,青岛银行理财经理摘获殊荣

     

        全国杰出财富管理师评选活动是我国银行业财富管理管理领域的三大赛事之一,分为初选、复选和决赛三个阶段,以权威性和专业性著称,参与机构和参加人数众多,竞争激烈。

        今年初,青岛银行私人银行就精心组织理财经理参加本次赛事。经过两轮案例评比、选手特训营培训及最终案例选拔,选出10位理财经理代表青岛银行参与全国初选。

        在海选、全国初选和复选阶段,青岛银行参赛选手积极参与,从实战案例角度出发缜密思考,科学分析,紧盯市场动态实时调整资产配置组合各资产占比;执着钻研,积极投入到选手特训和案例研讨活动中,并根据专家建议进行案例修改,最终取得良好竞赛业绩。

        通过本次比赛,参赛选手们的资产配置和方案撰写技能得到有效提升。相信专业的理财经理队伍,一定会为您提供严谨、专业、适合的财富管理和资产配置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