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岛银行斩获“最佳投资顾问机构”称号

    2017-05-08

        近日,由《中国基金报》、国际金融理财标准委员会(中国)联合理财联盟和盈米财富共同举办的首届“金组合”投资实盘大赛圆满落幕,青岛银行多名参赛选手凭借专业的投资组合技能从近万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斩获殊荣。

    青岛银行斩获“最佳投资顾问机构”称号

        “金组合”基金组合投资实盘大赛是业内首度以实盘操作的方式组织的基金组合投资大赛。与模拟操作不同,实盘操作不仅考量着理财师的投顾水平,还对选手的心理素质提出了挑战,实盘操作中选手每一次交易都是理财师自有资金的买卖,更能贴近在客户角度,产生为客户理财的同理心。经过众多基金组合操作高手的角逐,以及线下大咖导师的面对面指导,选手历练出了最扎实的实战投资技巧。

        在最具分量的团队奖项中,青岛银行凭借竞赛期间呈现的专业投资顾问素养和良好投资收益荣获“年度最佳投资顾问机构”荣誉称号。

        另外,青岛银行馆陶路支行仲燕、莱芜分行崔婷婷、银川路支行张永慧3位参赛选手分别在所属竞赛组别(选手分成保守组、稳健组和激进组)中进入全国前100名并获得“年度最具实力投资顾问”荣誉称号。向阳路支行姜涛凭借竞赛资产规模优势位列激进组最具影响力第5名(保守组、稳健组和激进组各奖励10人)获得“年度最具影响力投资顾问”荣誉称号。更有83人次获得月度最具实力投资顾问和百佳投资顾问称号!

       通过本次比赛,青岛银行精英理财师们的基金行情分析、精准调仓和择时赎回获利等诸多基金专业技能得到有效提升,他们用实力证明了自己,相信也将会更专业地为您提供财富管理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