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ition>金融知识教育>活动报道

活动报道

活动报道

青岛银行启动2019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6
  •  

         91日,青岛银行启动2019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推动金融知识普及活动有效覆盖到各类金融消费者,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金融知识需要,不断提升金融消费者的金融素养,不断增强金融消费者的风险防范意识、责任意识和诚信。主要包含以下内容:普及金融基础知识,弘扬金融正能量;开展保险知识普及教育,倡导诚信保险理念;开展私募基金专项教育活动,引导投资者理性投资;防范非法金融活动,及时进行风险提示;数字化开展金融教育,提升普及活动有效性;争做金融好网民,维护清朗网络空间。

    青岛银行将依托新旧媒体,发挥“五位一体”宣传模式,形成线上线下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