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ition>人力资源>校园招聘

校园招聘

校园招聘

青岛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校园专场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9-12-03
  •  

    青岛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11月,总行设在青岛,为山东省首家A股上市银行和资产规模最大的区域性法人银行、全国第二家“A+H”股上市城商行。截至2019年6月末,在山东省内设有14家分行,138家分支机构,经营网络覆盖全省主要城市。凭借着温馨优质的服务和专业化特色化经营,本行行业地位不断提高,市场影响力快速上升,连续两年入选全球银行300强、位居298位;连续三年入选“亚洲品牌500强”、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连续三年荣获全球服务业最高荣誉 “五星钻石奖”;荣获中国银行业协会商业银行稳健发展“陀螺”评价体系城商行第八位;荣获山东省优秀企业,是青岛市唯一入选金融企业。自2007年以来连续11年监管评级为2级。

    现根据业务发展需要,面向部分院校定向招聘应届毕业生。

    一、招聘岗位

    定向培养生(投资银行、资产管理与金融市场方向)。录用后到总行金融市场、资产管理相关专业岗位工作,聚焦金融市场和资产管理业务,从事货币市场交易、固定收益投资交易、股票与非上市股权投资、衍生品交易、大类资产配置、市场研究、数量分析、金融产品设计、产品发行销售、债券承销、资产证券化、投资风险管理、金融法务、金融建模分析、数据分析、金融系统开发等业务。

    二、招聘范围

    全日制2020年定向院校应届毕业生,在2020年7月底之前获得国家认可的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无违规违纪行为。

    2.品学兼优,思维活跃,具有较强的学习和创新能力。

    3.乐观进取,善于沟通,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较强的综合分析、判断和逻辑思维能力。

    (二)具体要求

    1.定向招聘院校: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南开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复旦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大学、中国科学与技术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南财经大学。

    2.专业要求:经济、金融、会计、金融工程、数学、统计、物理、法律等相关专业。

    3.学历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三)其他要求

    本科生需达到大学英语四级分数425分(含)以上水平,研究生需达到大学英语六级分数425分(含)以上水平。主修语种为其他外语,通过相应外语水平考试的,可适当放宽上述英语等级要求。

    (四)优先考虑条件

    在校期间担任过院系学生会干部职务或学生社团负责人职务;具有大型校园活动组织经验;获得国家级奖学金或其他同等荣誉或青岛银行奖学金,或省、市及以上级别竞赛获得优秀名次者优先考虑。

    四、报名方式

    1、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应聘者请将个人详细简历发至邮箱hr@qdbankchina.com,邮件名称:报名岗位+学校+专业+姓名。

    2、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12月15日。

    五、相关事宜

    1、应聘者请认真阅读招聘公告,完整、准确地填写招聘登记表的个人信息,并对所填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取消其录用资格,由此导致的后果由应聘者自行负责。

    2、对经初审合格者,我行将组织招聘。视报名情况,我行拟于2019年12月中下旬赴北京、上海等地举办现场招聘会,具体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报名截至日后一个月内未收到我行通知,视作申请未通过,谢绝来电来访。

    3、在招聘过程中,青岛银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也未委托任何机构以任何名义开办招聘类培训课程,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青岛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12月3日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