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ition>优惠活动

优惠活动

优惠活动

【三八节青岛银行贵宾客户专场活动】感受欧陆风尚,三月为美绽放
发布时间:2014-03-05
  •  

    不出国门,就能感受2014国际春夏潮流!

    不去时装周,就能观赏国际顶级服装品牌时装秀!

    不出青岛,就能尊享顶级买手店带来的欧洲最新款时装!

    3月8日美女节,青岛银行联合中铁青岛中心推出“与欧陆风尚同行”青岛银行贵宾客户青岛中心专场活动。华美时尚的Fashion Show,即将为您启幕。

    国际影星章子怡、赵薇、杨千嬅红毯走秀常穿的Peter Pilotto、Carven;热播韩剧《来自星星的你》中被封为“国民女神”的女主角千颂伊,在剧中穿过的品牌Maison Martin Margila、Delvaux、Christopher Kane、Sonia Rykiel;剧中迷倒万千富可敌国的都教授,最爱穿的品牌Neil Barrett、Jonathan Saunders、Rick Owens;英国首相夫人和美国总统夫人,青睐的品牌Erdem和Furla Chelsea......

    这些国际一线大牌,无需您远赴欧洲,青岛银行将为您全部呈现。中铁青岛中心内,国内最大的顶级品牌集合买手店“熙越”,将为您带来70多个国际大牌最新春夏潮流服饰。

    特邀资深时尚达人将为您解析2014国际春夏服饰潮流;

    靓丽超模为您打造一场华丽时装秀!

    更有您意想不到的超级折扣和3小时闭店专享!

    到场嘉宾均有精美小礼品赠送!

    青岛银行邀您共度时尚美女节,华丽Fashion Show即将上演,期待您的莅临!

    报名地点:青岛银行各网点

    活动时间:3月8日

    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更多尊享信息,敬请咨询青岛银行各网点专属理财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