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ition>关于我行>我行公告

我行公告

我行公告

关于青岛市证券期货纠纷调解宣传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5-27
  • 尊敬的投资者:

    便民高效的证券期货纠纷多元化解机制是畅通投资者诉求表达、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的重要举措。调解是证券期货纠纷多元化解机制的重要组成部分,有利于投资者维权,维护公开、公平、公正的市场秩序。

    青岛银行在“尊重投资者、保护投资者”的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理念指引下,高度重视证券期货纠纷调解工作,鼓励投资者灵活确定纠纷化解的方式、时间和地点,降低解决纠纷成本,维护自身合法权益。为落实青岛证监局《关于进一步做好证券期货纠纷调解工作的通知》的要求,青岛银行在此提醒广大投资者关注青岛市证券期货调解组织的相关信息:

      1.青岛尚和证券期货纠纷调解中心   0532-66062680

          青岛市市南区东海西路28号龙翔广场1号楼西楼座一层102室

      2.中证资本市场法律服务中心青岛调解站   0532-66062125

          青岛市市南区东海西路28号龙翔广场1号楼

    更多投资者保护、权益维护等相关信息,请访问中国证监会管理的公益网络服务平台:中国投资者网(https://www.investor.org.cn/)。

      青岛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