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ition>关于我行>我行公告

我行公告

我行公告

关于“天天开薪(净值型)”个人理财产品说明书增加迁移条款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4-14
  • 尊敬的客户:

    根据业务需要,自2022年4月16日起,对“天天开薪(净值型)”理财产品(代码:CYTTKX02)说明书进行修改更新。在说明书中“十一、信息披露”处新增迁移条款,具体如下:

    青岛银行已于2020年9月11日获中国银保监会关于青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开业的批复,根据业务发展需要,依据适用法律、监管政策成立了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从事资产管理业务的子公司青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理财计划投资者暨理财计划份额持有人在此同意:根据青岛银行的整体安排,本产品管理人后续将由青岛银行变更为青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本理财计划管理人享有的权利和承担的义务自青岛银行发布临时公告确定的日期开始,自动、全部转由青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承继,青岛银行及青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无须与理财计划份额持有人就此项变更另行签订任何协议、合同或类似法律文件。但此等权利义务承继前,青岛银行应提前【3】个工作日以临时公告形式进行信息披露。请投资者及时关注相关信息。投资者已充分认识到本产品管理人的变更可能存在的风险,并对该等变更无任何异议。

    如果投资者不接受本次调整,可在产品交易规则内选择中途退出。

    特此公告。

      青岛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青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

      2022年0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