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ition>关于我行>我行公告

我行公告

我行公告

关于调整部分支付手续费收费标准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9-30
  • 尊敬的客户:

    为贯彻落实《关于降低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支付手续费的通知》和《关于降低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支付手续费的倡议书》相关要求,降低客户经营成本,我行决定调整《青岛银行金融服务价格目录》中有关支付服务项目收费标准和优惠政策,现公告如下:

    延续全部客户单位结算账户管理费和年费免收政策;降低人民币对公转账汇款手续费标准;取消收取支票工本费、挂失费,以及本票和银行汇票的手续费、工本费、挂失费;降低借记卡刷卡收单业务手续费;延续安全认证工具的年费和管理费免费政策;按不高于成本价收取电子银行安全认证工具工本费。

    具体优惠项目、服务价格和优惠政策详见我行2021年9月30日对外公示的《青岛银行金融服务价格目录》。如您有任何疑问、意见或建议,敬请垂询我行网点工作人员或致电96588。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特此公告

      青岛银行

      2021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