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ition>关于我行>我行公告

我行公告

我行公告

2020年度青岛银行客户满意度调研诚邀您的参加
发布时间:2020-08-28
  •  

    尊敬的客户:
    为提升我行服务工作,提高客户满意度,青岛银行委托尼尔森公司执行2020年度青岛银行客户满意度调研工作,诚邀您对我们的服务和产品给予评价和建议。
    您对我们的建议将有助于青岛银行不断完善服务工作,更好地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品质,在此感谢您的参与。

    调研日期:2020年9月1日 -  2020年9月15日
    活动对象:收到青岛银行邀请短信的持卡客户
    活动内容:为更好地了解客户用卡需求,提升客户用卡体验,青岛银行诚挚邀请您参加客户满意度调研活动。活动期间,如果您收到青岛银行短信邀请,短信中附有活动链接,请点击链接进行答题。
    活动细则:
    1. 此次调研活动为抽样调研,仅收到邀请短信的客户可参与调研,请在活动日期内完成调研,过期调研链接将关闭。
    2. 此活动不会以任何方式向您索取姓名、身份信息、账户信息、密码等信息
    3. 本次调研设定了目标样本量,当样本量收集完成后,调研链接将自动关闭,此次调研工作结束。
    4. 青岛银行委托第三方尼尔森公司进行调研数据整理,您提交的问卷仅用于客户满意度研究分析,青岛银行将对客户信息保密。
    5. 青岛银行有权在法律允许范围内对本活动进行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