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ition>关于我行>我行公告

我行公告

我行公告

关于存量浮动利率个人非住房贷款定价基准统一转换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7-02
  •  

    尊敬的客户: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2019﹞第30号公告》要求,我行已于3月份启动存量浮动利率贷款定价基准转换工作。为进一步优化转换流程,提升客户体验,我行拟于2020年7月20日将存量浮动利率个人非住房贷款定价基准批量转换为LPR。

    转换范围及转换规则详见我行官网2020年3月27日发布的《关于存量浮动利率个人非住房贷款定价基准转换的公告》。

    若您希望提前转换,或希望转换为固定利率,可以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7月19日联系贷款经办机构进行转换。个人商用房贷款可登陆手机银行自助进行转换。

    若您不希望批量转换为LPR,请于2020年7月19日前联系贷款经办机构或致电96588,提出暂不转换处理要求,并可于2020年8月31日前自主选择转换方式。

    批量转换后,您有一次机会可于2020年8月31日前选择转换为固定利率。

    感谢一直以来对我行的信赖与支持!如有疑问,您可向贷款经办机构、经办客户经理或致电96588进行询问。贷款经办机构及联系方式可查询原借款合同。

    特此公告。

     

                                                                          青岛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