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ition>关于我行>我行公告

我行公告

我行公告

关于青岛银行与诚助贷、笨小孩存管服务终止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09-05
  •  

    尊敬的用户:

    我行与山东安瑞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诚助贷”)、山东迈森经济信息咨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笨小孩”)的存管服务合作已到期终止。我行将于即日起关停诚助贷和笨小孩的主要存管业务功能;但为保障用户正常提现,我行将在善后处置期内保留还款及提现相关功能,善后处置期为即日起至2019年9月13日12时。

    善后处置期结束后,我行针对诚助贷和笨小孩的存管系统将全部下线,原有存管系统的注册、绑卡、用户信息变更、充值、提现、出借、还款、债权转让等全部业务功能均停止使用。

    如您在诚助贷和笨小孩的账户仍有余额,您可于2019年9月13日12时前自行通过诚助贷和笨小孩的网贷平台提现。

    另外,在我行发生网贷资金存管的网贷机构,请以我行在全国互联网金融登记披露服务平台(网址: https://dp.nifa.org.cn/)的公示为准。

    特此公告。

     

                                                                         青岛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