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ition>关于我行>我行公告

我行公告

我行公告

青岛银行P2P网贷资金存管业务公示(2018年9月)
发布时间:2018-10-08
  • 青岛银行P2P网贷资金存管业务公示(2018年9月)

     

    注:1.累计接入金额为网贷平台接入我行存管系统后的数据。

    2.小满金服、帮客普惠尚未实现全量数据迁移,存管数据仅为两家平台在我行存管后发生的业务数据。

    根据《网络借贷信息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银监会令(2016)1号及《网络借贷资金存管业务指引》银监发(2017)21号所述,我行担任网络借贷资金的存管人,不应被视为对网络借贷交易以及其他相关行为提供保证或其他形式的担保。我行不对网贷资金本金及收益予以保证或承诺,不承担资金管理运用风险,投资人须自行承担网贷投资责任和风险。我行不承担借款项目及借贷交易信息真实性的审核责任,不对网贷信息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负责,若因网贷机构故意欺诈、伪造数据或数据发生错误导致的业务风险和损失,将由网贷机构承担,我行不承担任何责任。

    根据监管要求,在网络借贷资金存管业务中,除必要的披露和监管要求外,网贷平台任何借用我行进行营销和宣传将被视作无效和违规的行为,我行将保留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因信赖该营销宣传导致的损失,我行不承担任何责任。

     

                                                                           青岛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