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ition>关于我行>我行公告

我行公告

我行公告

青岛银行关于调整周周增利业务规则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7-11-08
  •  

    尊敬的客户:

    根据需要,我行将对周周增利业务规则进行调整。其中,活期账户转入周周增利账户的起点金额将由人民币5万元提高至人民币800万元,现就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调整内容

    1.原业务规则

    系统每日检查客户指定银行卡活期账户资金情况,当银行卡活期账户可用余额(资金冻结部分除外)超出约定的活期留存金额部分大于等于5万元时,则超出部分(最低5万元起并以1000元为单位递增)在当日晚间由系统批量自动转存至周周增利账户内。

    周周增利账户资金余额不足人民币5万元时,青岛银行有权将对应的周周增利账户资金全额结清。

    2.调整后新业务规则

    系统每日检查客户指定银行卡活期账户资金,当活期账户可用余额(冻结部分除外)超出约定的留存金额部分大于等于800万元时,则超出部分(最低800万元起并以1000元为单位递增)在当日晚间由系统批量自动转存至周周增利账户内。

    周周增利账户余额不足人民币800万元时,青岛银行有权将对应的周周增利账户资金全额结清。

    二、新规则启用时间

    周周增利业务调整后的新规则自2017年12月8日19:00起(含)正式启用。

    三、特别提示

    新规则启用后,如周周增利客户活期账户中超出约定留存金额部分(资金冻结部分除外)大于等于人民币5万元,但小于人民币800万元,则超出部分资金无法转入周周增利账户享受通知存款收益,该部分资金将继续留存活期账户按活期存款利率计息,与规则调整前相比,该部分资金对应的利息收益会降低,在此予以特别说明。

    客户如因业务规则变更而不再选择周周增利服务,可通过我行营业网点或网上银行(www.qdccb.com)等可用渠道申请撤销关闭周周增利服务功能。

    敬请知悉。

                                                                                 青岛银行

                                                                               2017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