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ition>关于我行>我行公告

我行公告

我行公告

青岛银行客户满意度调研诚邀您的参加
发布时间:2017-05-27
  •  

    尊敬的客户:

    为提升服务,提高客户满意度,青岛银行委托杰迪保尔公司执行2017年度青岛银行客户满意度调研工作,诚邀您对我们的服务和产品给予评价和建议。

    您的评价和建议将帮助我们更好地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品质,为感谢您的参与,在完成问卷后随机抽奖,期待您的支持与参与!

    等级

    奖品

    数量

    一等奖

    Iphone 7

    1

    二等奖

    IPad Mini 4

    3

    三等奖

    小米手环

    20

     

    调研日期:2017年6月1日 - 2017年6月30日

    活动对象:收到青岛银行邀请短信的持卡客户

    活动内容:为更好地了解客户用卡需求,提升客户用卡体验,青岛银行诚挚邀请您参加客户满意度调研活动。活动期间,如果您收到青岛银行短信邀请,短信中附有活动链接,请点击链接进行答题,完成调研即有机会中大奖。

    活动细则:

    1、此次调研活动为抽样调研,仅收到邀请短信的客户可参与调研。

    2、请在活动期内完成调研,过期调研网页将关闭。

    3、中奖名单将在调研问卷完成后随机抽奖产生,奖品通过邮寄方式赠送,青岛银行将在活动结束后30个工作日内电话与中奖客户联系确认地址并安排邮寄。

    4、青岛银行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代扣代缴相关税费并承担运费,无需客户承担。

    5、青岛银行委托第三方公司进行调研数据整理,您提交的问卷仅用于客户满意度研究分析,青岛银行将对客户信息保密。

    青岛银行有权在法律允许范围内对本活动进行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