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ition>关于我行>我行公告

我行公告

我行公告

关于开通海融IC卡 “小额免密免签”服务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7-05-19
  • 尊敬的客户:
         为向您提供更便捷的小额快速支付服务,根据中国银联业务规则,我行将于2017年5月19日起,为我行新发行的具有闪付功能的海融IC卡开通“小额免密免签”服务。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小额免密免签”是中国银联为客户提供的一种便捷支付服务。当您使用我行带有“闪付”标识的海融IC借记卡或通过Apple Pay绑定了我行借记卡的移动设备,在境内指定商户进行300元人民币及以下的交易时,只需将卡片或移动设备靠近POS机等受理终端的“闪付”感应区挥卡,即可完成支付。支付过程中,您无需输入密码、无需签名。
        二、出于安全考虑,我行对已开通“小额免密免签”功能的银联IC借记卡或加载到移动设备上的借记卡设有交易限额,即单笔不超过300元(含)人民币,单卡单日累计不超过1000元(含)人民币,您可通过营业网点、网上银行专业版、手机银行修改此限额。
        三、“小额免密免签”商户清单请见银联服务网站:www.95516.com
        四、如您需开通现有海融IC卡的“小额免密免签”服务,可于2017年5月19日起通过我行营业网点、网上银行专业版、手机银行申请开通此服务。
       特此公告。
                          

               青岛银行
    2017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