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ition>新闻中心>媒体报道

媒体报道

媒体报道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青岛银行推出网上个人消费贷款产品“海融易贷”
发布时间:2022-04-21
  •   近日,青岛银行全新推出互联网个人消费贷款产品“海融易贷”,纯信用、全线上、审批快、一触即贷,最高可享授信20万元,个人贷款进入“秒”时代。产品自推出以来,备受追捧,截止3月25日,青岛银行海融易贷累计已发额度超7700万元。

      据悉,该产品实现全线上、全自助服务模式,大数据征信智能风控系统自动审批,无需抵押担保,从申请到放款全流程在线办理,最快1分钟即可完成,真正做到了365×24小时随时随地、随办随用、随借随还,满足客户灵活便捷的消费融资需求。

      据了解,客户可通过青岛银行手机银行、微信银行、公众号等互联网渠道申请,自主进行风险评估,且业务办理全程和提前还款均不收取任何手续费用。

      青岛银行致力于打造“创新金融,美好银行”的发展愿景。在产品创新上,一直走在行业前列。自2017年起,青岛银行开始布局互联网贷款业务。2021年4月,推出自营品牌“海融易贷”,以及“安居贷”、“乡村振兴贷”、“店易贷”等系列产品,深耕山东省客群,不断进行“金融+科技+场景”的深度融合。未来,青岛银行将继续坚持科技创新,不断结合更多消费场景,打造更优质的信贷产品,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的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