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ition>新闻中心>媒体报道

媒体报道

媒体报道

青岛财经日报:青银金租荣获“最具成长性租赁公司”奖
发布时间:2021-12-23
  •    12月22日,以“融入产业链,擘画新租赁”为主题的(第八届)全球租赁业竞争力论坛峰会在天津成功召开。青岛青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凭借优秀的经营业绩和风险管理水平,以极具竞争力的发展势头和潜力,荣获“最具成长性租赁公司”奖项。

      青银金租作为青岛银行集团化发展的重要组成,于2017年2月成立,经过四年多的发展,已逐渐形成以“蓝色”租赁、“绿色”租赁、零售及智造租赁为导向的特色化业务。2021年青银金租进一步发挥轻量化模式特色,通过融资性租赁、经营性租赁资产双轮驱动,形成盈利模式多元化的资产体系,聚焦智慧农业、智慧社区、消费租赁、工业互联网、海洋牧场、新能源等领域,通过资产管理与资产经营获利,截至2021年11月末,公司资产总额超125亿元,其中租赁资产规模超120亿元。银租互补,为青岛银行的发展开拓出更广阔的市场。

      未来,青银金租将积极服务于国家战略,践行合规稳健发展理念,全力打造“融租通”品牌,根据不同行业的差异化客户需求,积极研发“农租通、碳租通、银租通、惠租通、链租通”等租赁业务产品,持续致力于“惠农”“低碳”“海洋”等重要领域,努力开拓公司特色发展的创新之路。

      全球租赁业竞争力论坛峰会始终以关注融资租赁行业可持续发展为核心,不仅是首个以中国为中心举办的世界级租赁行业峰会,更是亚太范围内最高规格、影响力最大的融资租赁行业盛会。该论坛已成功举办八届,吸引力了来自全球900多家机构,5300余名嘉宾参会,极具权威性和广泛的行业认可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