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ition>新闻中心>媒体报道

媒体报道

媒体报道

青岛资本圈:快讯!青岛啤酒 青岛银行 特锐德入选2021年度上市公司董办优秀实践案例
发布时间:2021-12-22
  •     《青岛资本圈》获悉,12月22日,由中国上市公司协会主办、证券日报社协办的“上市公司董办工作实践交流会”在证券日报社召开。交流会后,举行了2021年度上市公司最佳实践案例及优秀实践案例颁奖仪式。青岛辖区青岛银行、青岛啤酒以及特锐德3家上市公司入围2021年度上市公司董办优秀实践案例。

      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党委书记、执行副会长柳磊,证券日报社社长陈剑夫,副社长康守永,证监会上市公司监管部二处处长周箴,证监会行政处处罚委员会委员李莉等领导出席交流会,交流会由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党委委员、副会长兼秘书长何龙灿主持。

      工商银行、TCL科技、科大讯飞等部分上市公司董办代表等约30人出席现场会议;另有中上协职务会员单位董秘、证代、董办工作人员和中上协董秘委委员约300人线上参会。

      在上市公司管理架构中,董事会办公室是一个特殊的部门。董事会办公室是董事会日常运行和董监事履职的服务者;是上市公司价值的传播者和维护者;是信息披露的传递者和资本运作的参谋者。

      通过此次评价,董事会办公室从业人员可以借鉴好的工作经验,不断提升执业素养,为公司治理的健康运行保驾护航。

      此次交流会,旨在表彰优秀上市公司董办工作,彰显优秀上市公司董办风采,提升上市公司董办工作质量,分享优秀上市公司董办工作经验。

      交流会后,举行了2021年度上市公司最佳实践案例及优秀实践案例颁奖仪式。凭借在上市公司董办工作的优秀表现,青岛辖区青岛啤酒、青岛银行以及特锐德荣获2021年度上市公司董办优秀实践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