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ition>新闻中心>媒体报道

媒体报道

媒体报道

青岛新闻网:青岛银行网点成功办理首笔住房公积金延伸柜台业务
发布时间:2020-12-17
  •  

    12月17日,市民郭先生在青岛银行成功办理了一笔住房公积金查询业务,并向该行工作人员现场咨询了公积金转移事宜。这是青岛市发布银行网点延伸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试运行以来,青岛银行网点办理的首笔住房公积金延伸业务。

    12月16日,青岛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关于银行网点延伸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试运行的通知》,通知称,自2020年12月16日起,包括青岛银行市南支行在内的银行网点试运行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前往青岛银行市南支行办理业务的郭先生得知该消息后,立即体验办理了一笔住房公积金查询业务,“现在银行网点都能办公积金业务了,真是太方便了”郭先生表示。

    据介绍,此次银行网点试运行上线的住房公积金业务主要是,住房公积金缴存单位可办理查询、单位住房公积金账户设立、单位网上营业厅开户、单位账户信息变更、职工个人账户管理(个人账户设立、封存、启封、集中封存、同城转移)、小额托收签约、缴存等业务。

    青岛银行首批上线试运行住房公积金业务的网点是青岛银行市南支行,该网点是青岛银行倾力打造的智慧银行旗舰支行所在地,地处香港中路与福州南路交叉口,地理位置优越,同时该网点是青岛银行首家“5G+生态”网点,能够为客户提供更高效、便捷的新金融服务,便于客户前往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