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ition>新闻中心>媒体报道

媒体报道

媒体报道

新华网:青岛银行综合理财能力名列前茅
发布时间:2020-08-27
  •  

    日前,普益标准发布2020年二季度银行理财能力排名报告。报告显示,在转型背景下,全国性银行的理财能力竞争仍然激烈。其中,城商银行中,青岛银行综合理财能力名列前茅,排名城商行第五位,排名较前期持续攀升。该行理财产品收益能力单项排名第二、投资者服务体系单项排名第三。

    近年来,青岛银行始终贯彻“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理财业务不断守正出新,持续稳健发展、努力增厚产品收益,为客户创造价值。同时,该行始终坚持风管坚实的经营原则,用专业与敬业精神,为广大的投资者财富管理保驾护航。2019年末,青岛银行理财规模首破千亿大关。仅2019年为客户创造理财产品收益近43亿元。自2012年至2019年累计为客户创造收益超134亿元。

    2020年2月,青岛银行获准全资筹建青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10亿元人民币,是中国银保监会2020年批筹的第一家理财子公司,也是全国第六家获批的城商行理财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