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ition>新闻中心>媒体报道

媒体报道

媒体报道

中国金融新闻网:青岛银行首发防疫专项同业存单
发布时间:2020-02-21
  •  

    2月21日,青岛银行积极响应人民银行关于使用同业存单渠道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在银行间市场成功发行防疫专项同业存单。本期同业存单共募集资金2亿元,期限9个月,发行利率2.65%,较同期市场平均发行水平低10BP。

    此次存单发行实现了市场化资金的高效募集,积极支援疫情防控大局,所募资金将独立管理,确保资金全部用于青岛银行支持疫情防控企业的贷款投放,为防疫企业的生产经营活动保驾护航。

    青岛银行作为一家有温度、敢担当的地方法人银行,面对当前疫情防控态势,将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国家各项防控部署,加大对疫情防控的金融支持力度,全力以赴为客户提供专业高效的金融服务,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与社会各界通力协作打赢此次疫情防控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