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ition>新闻中心>媒体报道

媒体报道

媒体报道

齐鲁壹点:新模式,新体验,青岛银行率先实现企业网银缴存公积金服务
发布时间:2019-11-12
  •  

    记者从青岛银行获悉,为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高效青岛建设,便利岛城万千企业,青岛银行日前通过住房公积金结算应用系统与青岛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实现联网结算,并上线网银缴存住房公积金业务,充分发挥了地方法人银行的区域服务优势及科技创新优势,助力我市实现便捷高效的公积金服务。

    青岛银行是目前青岛地区首家支持企业网银缴存公积金的银行,自2019年11月8日起,已开通青岛银行企业网银的客户,可在企业网银办理产生单位汇缴单据、缴存结算、付款等操作,一站式办理单位汇缴业务,无须通过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上营业厅等其他渠道进行操作;也可在企业网银查询本单位通过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上营业厅、柜面产生的缴存单据,并对结算方式为送缴的未结算单据进行缴存结算操作,付款后系统自动记账。

    据了解,青岛银行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进一步探索合作,积极拓展网银定制化开发、数据直连等服务,为住房公积金客户带来更多创新服务,创造更优的服务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