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ition>新闻中心>媒体报道

媒体报道

媒体报道

青岛银行惊艳亮相2019青岛财富管理金融服务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9-07-05
  •  

    7月5日,由青岛市人民政府主办、青岛市贸促会承办的2019青岛财富管理金融服务博览会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序幕。展会吸引了众多金融机构参与,其中青岛银行富有冲击力,颇具现代感和科技感的展厅设计成为全场亮点,吸引了诸多参展观众驻足。

    为充分展示青岛银行积极参与青岛市经济建设取得的成果,近年来在产品、科技、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该行前期周密部署、精心筹备,隆重亮相2019年青岛市财富管理金融服务博览会。

    据青岛银行相关负责人介绍,该行此次展会设计蕴含深意,展厅大结构采用螺旋形上升造型,整体视觉感旋转上升、四通八达,寓意青岛银行紧扣时代脉搏,追随科技发展潮流,呈高速发展态势,业务四通八达,影响力不断扩大,跨入并引领电子时代的新金融格局。

    本次展会,青岛银行规划了“普惠金融”“人才立行”“智慧厅堂”“美团信用卡”“品牌银行”五个板块。其中,青岛银行多年来积极探索金融科技,将科技应用于金融场景,近期推出的“智慧厅堂”服务在本次展会亮相。展会现场,青岛银行工作人员向记者演示了通过一个小小的PAD,将众多业务集合于一体,在客户等待的时间便可办理诸多非人工业务,不但大大提高工作效率,也拓宽了服务半径,充分显示了青岛银行的“科技范”。

    青岛银行现为全国第二家“A+H”股上市城商行,山东省首家主板上市银行、资产规模最大的区域性法人银行。多年来,该行在坚持稳健经营发展的同时,勇担社会责任,积极参与青岛市金融改革试点,大力发展普惠金融,便民惠民举措频出,得到青岛市民的一致认可。本次参展,青岛银行除了设计搭建了靓丽的展厅,还为市民专门推出财博会专属理财,年化收益4.5%,市民可前往青岛银行展厅预约办理。